dangshixuexi-picture.png

武陟县国税局开展世界环境日宣誓活动

发表时间:2015-06-03  来源:河南文明网

  “绿色生活,从我做起”,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6月5日是我国新环保法颁布实施后的首个“环境日”,为提高环保法律意识,武陟县国税局在机关广场开展 “六.五”世界环境日宣誓活动。广大国税干部踊跃参与“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体宣誓活动,同时,该局利用办税大厅电子屏幕积极向社会和纳税人广泛传播“生活方式绿色化”的理念,引导公众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
  活动的开展对倡导保护生态、节约资源、健康环保的低碳生活方式,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权利与义务相统一的观念,进一步强化环境保护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使大家认识到环保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增进了人们环保意识。(武陟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