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周口市城管局举办感悟孝道讲堂

发表时间:2015-05-26  来源:河南文明网

  5月25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以“孝道”为主题举办2015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二级机构代表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由“诵一份经典、学一个模范、听一堂讲座、送一份祝福”四个环节组成。诵读经典《弟子规》,观看感动中国人物短片,唤起大家对家人、父母的情感。在听讲座环节中,特邀市委党校任琳教授进行《传统文化之“孝道”篇》专题讲座。任琳教授从经典的传统文化角度为我们诠释了孝道的深刻内涵,通过古今中外生动的事例,深入分析了践行孝道对我们做人、做事、做官的指导意义,让大家对孝道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此次道德讲堂形式新颖,氛围浓厚,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辉就城管系统“道德讲堂”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出要求:局属各单位要积极积极参与,不断丰富形式和内容,使之成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和常态化的活动,把“道德讲堂”作为全系统综合创建的一项重要任务,体现到城管工作的各个领域,认真践行,以达到干部职工党性观念有新增强、职业道德有新提高、工作作风有新突破、城管形象有新提升,不断开创城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局面。(周口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