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周口:省直青联为市留守儿童送爱心

发表时间:2015-05-25  来源:河南文明网

  5月22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直青联部分委员来到太康县张集镇背座堂小学,看望慰问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河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直工委书记李恩东,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青联主席赵建玲,省委省直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王纲要,省社科院副院长、省直青联副主席丁同民,省法制办副主任、省直青联副主席王海云,全国青联常委、省直青联副主席徐胜杰,河南电信副总经理、省直青联副主席谷红勋等出席活动现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靳磊作重要讲话。

  活动现场,省直青联为每位留守儿童赠送一个新书包(内含一套新文具和一盒巧克力)、一张100元的电话卡和一套新衣服。团市委为每位留守儿童赠送一双运动鞋、一本励志书,为村小学和村委会赠送6部无线插卡电话。(周口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