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国网开封县公司连续3年获省公司优质工程

发表时间:2015-05-22  来源:河南文明网

  5月21日获悉,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印发《关于命名2015年35千伏输变电优质工程的通知》,开封县仇楼35千伏变电站主变增容工程荣获35千伏输变电优质工程。这是该公司35千伏输变电工程连续3年荣获省公司优质工程。

  近年来,开封县供电公司创新工作举措,强化精益管理,全面提升工程建设安全质量水平。一是成立由政府主导的建设协调小组,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问题,确保农网工程顺利实施。二是实行施工作业、隐患排查终身负责制,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职责,落实责任,确保每项作业“过程可追溯、结果可核查、责任可追究”。三是建立“月计划、周安排、日管控”考核机制,按时召开月度例会、安委会会议、工地例会,及时掌握工程管理情况,协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证了工程处于可控、在控状态。四是加强项目部标准化建设,现场设立业主、监理、施工项目部,开展集中办公,各项目部职责分工明确,严格把控项目安全、质量管理,高效解决施工出现问题,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五是全面应用“工艺标准库”,积极引用“典型施工方法”,并结合“四新” 应用,开展施工工艺创新工作,“标准工艺” 的管理、应用及施工工艺的创新贯穿于工程建设的施工准备、施工、竣工验收三个阶段。(国网开封县公司)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