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太康国土局“三力”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5-05-18  来源:河南文明网

  太康县国土资源局把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作为一项“树新风、促发展”的系统工程来抓,并结合当前“保红线、保发展、重改革、重监管”的工作实际,在持续提升创建活动质量中推动全县国土资源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向心力。

  调整成立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细化责任,制定了年度创建工作规划,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奖惩,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二是增强队伍凝聚力。

  以多样化的形式丰富创建内涵,相继开展“4·22”地球日宣传、志愿服务、职工篮球赛等活动,更换廉政走廊宣传展板,建立党员关爱之家,购置桌椅、电脑及书籍,为干部职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三是提升队伍执行力。

  以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把作风建设作为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坚持以党风带政风促局风,筑牢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观念,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的优良作风,培养精细、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队伍的执行效力。(周口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