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长桥镇采取措施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发表时间:2015-07-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一是成立机构。专门成立以镇长为组长,其他副科级领导为副组长的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全面指挥协调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二是召开专题会议。召开了由镇村干部参加的专题会议,初步征求各方意见,确定了美丽乡村建设整体推进思路,并就建设美丽乡村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三是制定工作方案。结合长桥实际,出台《长桥镇美丽乡村实施方案》,把创建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与示范村签订目标责任书,层层分解任务,扎实推进。

  四是示范带动。结合实际,确定了“示范带动,以点带面”的工作思路,确定了条件相对合适的王丰梧、双槐赵2个行政村为示范点,率先推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目前,2个示范点的创建工作正有序推进。(平顶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