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开封市领导到调研县区美丽乡村建设

发表时间:2015-07-02  来源:河南文明网

  6月30日,开封市委副书记黄道功、人大副主任于吉良、副市长牛春堡、政协副主席翟中州到开封市祥符区、通许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黄道功一行分别到祥符区的陈留镇、半坡店乡和通许县的冯庄乡、朱砂镇、长智镇、四所楼镇等地调研。他们进社区、观市场、看街道,认真听取县区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思路汇报,详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有效举措。

  黄道功在调研中要求,“133工程”是市委、市政府2015年农村工作确立的重点工作,一定要抓紧、抓实、抓细;在工作中坚持统筹规划,突出本地特色,打造精品示范区。强调要把“133工程”作为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以点带面,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着力改变农村面貌,提升农民群众的生活质量;要大胆创新,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县市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帮助乡镇理清思路,推进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对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加大宣传力度,调动广大农民的创建积极性,形成全民参与的氛围,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开封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石 金红】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