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邓州市白牛镇:倾力打造宜居生态小镇

发表时间:2015-04-09  来源:河南文明网

  近年来,邓州市白牛镇以“生态水乡,美丽白牛”为目标,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努力打造特色、亮点,使集镇品味得到进一步提升。

  文化广场是该镇打造的一个惠民工程,共投资400余万元,占地40亩,广场内不仅有健身器材、健身园、文化大舞台,还有牡丹、月季、樱花、桂花等4个专业性花园,环境优雅,景致独特,每天都吸引许多群众在这里休闲、健身。近年来,该镇按照“扩大区域面积,完善基础设施,打造特色亮点,提升集镇品味”的工作思路,高标准规划建设,对老集镇进行升级改造,新修下水道3000多米,硬化路面5000余平方米,铺油路1万余平方米,安装太阳能路灯300余盏,全力打造绿、洁、畅、亮、美的新集镇。与此同时,先后投入建设了生态、休闲娱乐为主的九江公园休闲区、文化广场,并大力发展以中华寿桃为主的生态农业园区,居民生产、生活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石 金红】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