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许昌召开创文测评标准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09-01  来源:河南文明网

  8月29日,许昌市召开创文测评标准工作培训会,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等承担创文工作的主创单位及二级机构、各迎检点位等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许昌市创文办市直调研组相关负责人分析了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形势,结合当前我市创建工作实际,围绕新的测评体系,就创建指标名称、测评标准、测评内容、测评方法及具体要求进行了分类讲解、详细指导,针对实际测评中的新增项和易失分项作重点讲解,列举了部分单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以进一步提升创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升级。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对创文工作再认识、再安排、再强化,对照实地测评指标项目内容和标准,对于测评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创文工作的测评标准、方式方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许昌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充满信心。(许昌日报记者 朱庆安)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