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义马市:“暖心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河南文明网

  今年来,义马市政数局结合自身实际,在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开展了以“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等为主题的创建活动,作风建设、文明服务水平显著提高。

  

  营造创建浓厚氛围,做文明城市的“宣传者”。义马市政务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大厅LED显示屏、义马政务服务公众号、宣传栏等载体进行广泛宣传,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义马市市民文明公约等內容制作成展板和宣传板块,在政务大厅的各个显著位置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和优美的工作环境,让文明城市创建深入人心。

  

  改善便民设施,做文明城市的“服务员”。义马市政务服务中心设有母婴室、无障碍通道、无障碍洗手间,配备了饮水机、手机充电站、医用急救包、填单台、等候座椅等便民设施,安装了多台公共电脑、自动叫号机,提供免费复印、Wifi上网服务,使政务服务更加人性化、智能化和便利化。

  

 

  加强中心内务管理,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义马市政数局效能监察科组成文明卫生检查组,不定期的对中心各窗口进行环境卫生大检查,通过检查,大厅环境卫生达到了“干净整洁、摆放合理、整齐有序”的卫生标准。办公环境与原来相比已有了很大的改观。

  

 

  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义马市政务服务中心与各进驻单位窗口工作人员签订了《义马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自律承诺书》,在执行工作纪律方面进行了再要求、再规范。通过签订《承诺书》,进一步明确了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和行为规范,坚定了“权力就是责任、审批就是服务”的理念,提高了全体窗口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提供了坚实保障。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承诺,公正、高效、热情地为企业群众做好服务工作。(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