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安阳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结号"

发表时间:2019-04-10  来源:河南文明网

  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4月2日,安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再次吹响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结号”: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和决心,背水一战,争取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进入全省前三位,奠定如期创建成功的决定性基础。

  今年,安阳市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全市的一项重点工作,继续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转型发展主攻方向,不断壮大主导产业,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加强市政道路建设、园林绿化建设、植树造林,确保“创森”工作顺利完成;加强生态水系建设,让安阳更秀美、更有灵气;加快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古城保护整治复兴工程,恢复古城风貌,留住安阳记忆;加强“两场一厕”建设,切实解决出行难、停车难、如厕难等问题;加强文化设施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安阳机场、轨道交通等重点项目。

  同时,该市围绕治理交通秩序、市容市貌、环境污染,加大力度,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通过文明创建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和整体合力,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安阳观察记者 张龙飞)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