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鹤壁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15-12-17  来源:河南文明网

  12月16日下午,鹤壁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培训会议,培训会针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任务中资料收集工作、实地考察工作和数字指标及督导工作进行相关培训。全市60多家责任单位的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联系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鹤壁市创文办资料收集组负责同志、实地考察组负责同志、督导组负责同志分别对《鹤壁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鹤壁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资料收集目录》、《鹤壁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实地考察部分)》、《鹤壁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数据指标统计类)》做了详细说明和讲解,同时现场解答了各种问题,听取了创建工作建议。会议对责任单位开展工作方式、方法、程序、规范等提出具体要求,并动员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认真落实,全力助推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开辟新局面。(鹤壁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