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焦作市沁阳县人人争做好网民

发表时间:2015-12-04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倡导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弘扬网络正能量,今年8月以来,沁阳手机报与沁阳网警联合举行“净化网络环境传递社会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争做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新一代“四有中国好网民”为主题,面向广大网友征集好网民流行语和优秀网民故事,进一步利用网络阵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引导广大网民尊法守法,为全面打造清朗网络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据该市某网站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他希望更多网络工作者参与进来,树立法治意识,强化底线意识,遵守道德规范。增强责任意识,科学使用网络。广大网民要坚持依法上网,让网络空间充满温暖、充满阳光、充满希望,一同为净化网络环境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启动仪式当天,网站代表、微信公号运营者、网络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签字活动。(河南日报农村报)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