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偃师市获“全国气排球之乡”称号

发表时间:2015-11-20  来源:河南文明网

  11月17日,记者从洛阳市体育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全国老年气排球之乡”交流活动会上,偃师市被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授予“全国气排球之乡”称号。

  气排球运动是由我国首创的一种排球运动衍生项目,因其球质软、球网低、场地小的特点,受到老年朋友的喜爱。偃师市从2007年开始大力发展气排球运动,于2008年成立了“偃师市气排球协会”。经过7年多的努力,气排球运动在偃师得到快速全面发展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08年第一次组队代表洛阳市参加了我省在新乡市举办的气排球公开赛取得了女队第四名、男队第七名的成绩。

  经过多年的创建,目前,偃师市经常参加气排球活动的老年人数近2000人,经常参赛的队伍也达到150余支,骨干530人,气排球活动广场128块。(洛阳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