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

发表时间:2015-08-12  来源:河南文明网

  731,信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召开。信阳市委书记郭瑞民发表讲话,市长乔新江主持会议。

  郭瑞民指出,这次大会是经信阳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精神、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文明河南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以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总载体、总抓手,深入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就如何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载体抓手,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上台阶,郭瑞民强调,要坚定共同理想信念,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强化思想道德建设,塑文明魂;要倡导以诚信做人,推动以文化育人,注重以榜样带人,做文明人;要建设优美城市环境,打造优良公共秩序,提供优质社会服务,办文明事;要注重民生,注重内涵,注重机制,创文明城。

  会上,信阳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刘国栋通报了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焦豫汝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张富治宣读了《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奖惩办法》。河区、平桥区和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对获得省以上精神文明建设的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信阳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