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沈丘县举办“诚信守法”专题法制讲座

发表时间:2015-06-09  来源:河南文明网

  近日,沈丘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委统战部、县政府法制办、县工商联、律师协会等多家单位,举办了以“诚信守法”为主题的专题法制讲座。

  该院根据《沈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五进”系列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安排,特邀县恪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马学斌,围绕“诚信守法”主题,讲解与企业生产、发展密切的法律知识。讲座上,主讲律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近几年发生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知识产权保护、涉税法律知识、签订履行合同应注意的法律问题等。县金丝猴集团、凯旺电子、秋迪糖业、玉产业文化园、锦丰网业、念慈医院等20余家知名民营企业负责人和一线管理人员聆听了讲座。

  与会人员听后纷纷表示,讲座选题精准,切合实际,实用性强,为民营企业送来了法律及时雨,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法制讲座。(沈丘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