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南召县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15-06-03  来源:河南文明网

  南召县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消防队员亲自示范如何灭火,并手把手地教学生们去灭火。

  2015年6月1日下午,共青团南召县委联合县公安消防大队走进南召现代中学,与学校联合开展了“消防安全进校园,火灾自救促防范”专题讲座,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县政府副县长张少瀛,在共青团南召县委书记丁志超、县公安消防大队长苏文征等有关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出席此次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消防大队宣讲员利用浅显易懂的方式,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日常学校家庭火灾消防安全常识。消防队员亲自示范如何灭火,然后手把手地教学生们去灭火。并结合实际的火灾案例,对师生们进行了宣传教育,使他们进一步认识到火灾的危害,认识到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随后消防队员又向师生

  们展示讲解了二十余种消防器材,真正为师生送去了丰盛的“消防安全知识大餐”。

  活动结束后,参加此次讲座的校领导及教师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强化消防培训、演练,提高学校“四个能力”建设水平,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本领,努力提升学校消防意识,为全校师生撑起消防安全保护伞。(南召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