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平顶山召开广场文化活动协调会

发表时间:2015-05-26  来源:河南文明网

  5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召开2015年“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协调会,就全市持续开展“文明鹰城·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文明鹰城建设,提高全市人民的文明素养,我市将在6月至9月开展“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

  会议强调,举办“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旨在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幸福和谐、欢乐安康的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活动的原则是坚持正面宣传、团结鼓劲;坚持群众参与、自娱自乐;坚持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坚持形式多样、推陈出新。各有关单位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严密组织,加强宣传,确保广场文化活动健康、有序、安全进行。

  此次广场文化活动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文明办、平顶山市文广新局、平顶山市公安局、平顶山市文联主办。(平顶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