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永城市安排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5-05-18  来源:河南文明网

  5月15日上午,永城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从肯定成绩,增加信心,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不惧挑战,着眼短板;抓住根本,突出特色,夯实基础等三个方面,对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指出,一是他山之石,可以学。要认真学习借鉴张家港、许昌、濮阳等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持之以恒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切实做到创建为民,让全市人民共享创建成果。二是自身不足,要反思。要清醒认识到我市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三是上下齐心,要真干。要抓“小”,文明城市创建要从未成年人抓起、从细节小事抓起、从背街小巷抓起,着眼市民文明素质提升,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要抓“细”,抓文明“细胞”建设,即抓文明个人、文明户、文明楼院、文明社区、文明单位、文明村、文明镇建设等。要抓“实”,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切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抓“好”,细化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进一步造浓创建氛围,丰富创建载体,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永城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