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南阳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5-05-06  来源:河南文明网

大会现场

为文明单位颁奖

  5月5日,南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强力推进,迅速掀起新一轮创建热潮,努力实现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新突破。

  程志明指出,今年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一年,中央文明委将对我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乃至整个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全面考评。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高度、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特别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面临的新任务和新课题,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迅速掀起新一轮的创建热潮。
  程志明强调,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既是促进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也是打造城市形象的良好载体;既是提升市民素质的有效途径,也是推进社会管理的有力抓手。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的落实,大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全面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深化文明村镇创建活动,突出抓好重点领域专项活动,推动形成“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社会风尚。
  市委副书记陈光杰主持会议。市领导王新会、谢先锋、郑茂杰、柳克珍,南阳师院党委书记黄荣杰、南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南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薛长义、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金浩、南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斌出席会议。
  大会还对2014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先进县区、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南阳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石 金红】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