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宝丰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5-12-17  来源:河南文明网

  1211日上午,宝丰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强化问责、强力突破,确保宝丰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中央文明委莅宝整体测评良好。

  宝丰县委书记张庆一对近段以来宝丰县创建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紧迫形势。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必须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实现创建进度持续提速、充分利用有限时间做好测评前的各项工作;二要迅速行动。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强力推进各项责任落实,分包创建工作的县级领导要带头参与创建工作中,联络员也要切实担负起应尽的工作职责,各主体单位一把手要履行本单位第一负责人的职责,营造全县人民人人参与、共同支持创建的良好氛围;三要强化督查。县委政府两办督查室要会同监察局、文明办、创建办对照存在的问题,对63个点位进行逐一督查,务求实效,要做到每日一通报,对工作好的表扬奖励,对行动不力的通报约谈,给予责任追究,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全县人民负责的态度,通过共同努力,集中精力,逐项整改,重点突破,坚决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宝丰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