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林州市局获“全省先进基层党校”称号

发表时间:2015-05-21  来源:河南文明网

  

  5月20日,林州市局被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校”荣誉称号,安阳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亲临现场授牌,并与该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该局班子成员简要介绍了单位基层党校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情况,并对近年来在基层党校建设过程中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

  一是搭建平台,丰富内容。

  以基层党校为平台,开展丰富多样的教育活动。先后举办多次“道德讲堂”和内部学习,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思想道德修养和业务知识水平,同时大力开展“走出去,迎进来”活动,通过学习模范典型,聆听先进工作经验,开阔眼界,增强自身责任感。

  二是因地制宜,结合紧密。

  结合省局当前开展的建设“六个地税”及“税务人走进纳税人”活动,将党校理论内容延伸至实际工作中去。认真查找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带动税收工作大提升。

  三是紧跟形势,注重创新。

  积极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型社交手段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在线教育,以“空中课堂”的方式将党员干部吸引过来,激发全员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热情,使税务人员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力量,贡献力量。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对该局近年来在基层党校建设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局在开展基层党校建设过程中问题想得明白,道理说得明白,事情干得明白,获得此项荣誉实至名归。下一步要在保持这一良好势头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党校教育力度,主动将好的经验做法推广出去,在其他单位中营造比先学优的良好氛围。同时注重探索如何将党校教育与税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二者优势互补,为税收工作注入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林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