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商丘市开展“我和国旗同框”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7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商丘市睢阳区胜利小学开展了“我和国旗同框”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一面面鲜艳的国旗随风飘扬,各班摆出形式多样的造型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祝福。“中国,加油”“祖国是我们伟大的母亲”……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无不彰 显着他们奋发拼搏的信心与决心,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一个个朝气的面孔,一张张微笑的脸庞,在国旗下定格。 

  通过此次活动,对全体师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氛围,引导大家热爱国旗、热爱祖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商丘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