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漯河市开展乡村少年宫才艺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03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围绕抓好“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突出开展好“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切实发挥乡村学校少年宫以乐促智、以技促能、以读养德独特作用,7月2日下午,“童心向党”漯河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乡村少年宫才艺展示颁奖典礼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共吸引了全市百余所学校的2000多名中小学学生参加。经过认真评审,最终选出特等奖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5个,优秀组织奖3个。 

    

    

  合唱《出塞+卢沟谣》、情景舞蹈剧《野菊花》、音乐情景剧《童心梦圆新时代》、戏曲舞蹈《薪火相传梨园美》等节目一一演出,充分展示了漯河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才艺。(漯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