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周口大学生志愿者为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

发表时间:2015-08-06  来源:河南文明网

 

  7月29日,西华团县委携手周口师范学院的志愿者代表走进该县大王庄小学为学校的20名留守儿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聚会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点上生日蜡烛,一起切蛋糕,共唱生日歌、吃蛋糕,还为小朋友送上了书包、文具、课外读物等生日礼物,让留守儿童感觉社会大家庭的关爱。12岁的王俊杰小朋友平时和姥姥在一起生活,以前从没有吃过蛋糕,过过生日。王俊杰高兴地说,由于自己的父母长年在外打工,没办法陪他过生日,今天这个特殊的集体生日让他很开心,终身难忘。

  据了解,由西华团县委牵头组织开展的这项爱心活动,将在全县18个乡镇每月举办一次,以此让所有留守儿童都能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号召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周口师范学院的志愿者沙彤说,作为在校大学生的代表,希望能用自己的微薄之力给留守儿童们带来一些快乐,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感觉这次活动非常的有意义。(周口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