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阅读·新乡”用声音传递阅读的力量分享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11月15日,由新乡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阅读·新乡”用声音传递阅读的力量分享会在市平原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新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传军出席活动并分享读书心得。 

  当日下午,活动在河南诗词学会副会长王国钦创作的《新乡赋》中拉开帷幕。在“书人”面对面环节,由写书人、出书人、编书人、读书人代表王国钦、董传军、市文联主席牛翊洁等对“新乡故事”“文化城市”进行对谈,对新乡市历史文化及文学创作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如图)。 

  活动中,既有本土作品,也有名人著作。台上朗诵者用饱含深情的声音抒发着对家乡的挚爱和对祖国的祝福,令台下观众热血沸腾。 

  近年来,新乡市以打造新乡城市灵魂,提升人文气质作为承载的文化使命,在全市掀起了“全民阅读”高潮。为了使“全民阅读”迈向新台阶,让文字的光芒照耀更多人,新乡市在形式和内容上不断推陈出新,将诗词学会、作家协会、朗诵协会等相融合,通过用声音、影视、戏曲等方式向人们传递阅读的魅力。(平原晚报记者 陈曙光)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