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助阵民族盛会,10台优秀剧目在盛会期间展演

发表时间:2019-08-13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8月12日,记者从中国戏剧家协会第二届民间职业剧团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媒体见面会上获悉,本次展演活动将于9月7日至11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在郑州举行。

  本次展演活动由中国戏剧家协会、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推动民间职业剧团戏剧创作,提高戏剧作品的精神高度、文化内涵和艺术价值,为其搭建起更高更广的交流展示平台。

  据了解,2018年11月至12月,中国剧协从全国各地推荐的民间职业剧团优秀剧目中,遴选出6部,在北京举办了第一届民间职业剧团优秀剧目展演,受到了广大戏剧爱好者的欢迎。本次展演活动,中国剧协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在全国范围内选取10家民营剧团的10台剧目参加展演。届时,观众可以欣赏到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河南等地10家民营剧团带来的京剧、沪剧、话剧、豫剧等精彩剧目演出。(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何可 通讯员 孙新宇)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