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楼阳生与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举行工作会谈 王凯出席

发表时间:2021-12-21  来源:河南日报

楼阳生与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 

举行工作会谈 

王凯出席

  12月19日,省委书记楼阳生与海关总署署长、党委书记倪岳峰举行工作会谈。省长王凯出席。

  楼阳生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倪岳峰一行到河南调研指导,感谢海关总署长期以来对河南发展的支持帮助。他说,河南是经济大省、交通大省、开放大省。今年以来,面对灾情疫情双重考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防汛抗疫,经济运行态势良好,展现出较强的韧性后劲。特别是在海关总署的指导支持下,我省对外开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外贸再次实现新突破,充分凸显了开放平台的带动作用。当前,河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殷殷嘱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把制度型开放战略作为“十大战略”重要内容,努力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奋力走好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恳请海关总署一如既往支持河南发展,在邮政枢纽口岸、综合保税区、保税物流中心等开放平台建设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助力河南提高对外开放能级,加快建设更具竞争力的开放强省。

  倪岳峰感谢河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海关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近年来河南抢抓机遇,持续推进开放通道平台建设,跨境电商态势良好,对外开放优势明显,经济发展前景好、后劲足。海关总署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结合河南发展实际,深化务实合作,全力支持河南实施制度型开放,建设开放强省,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担当作为、更加出彩。

  海关总署党委委员、办公厅(国家口岸办)主任黄冠胜,省领导陈星、何金平参加会谈。(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铮 冯芸)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