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及第99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08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及第99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孔昌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懿,党组成员李亚、穆为民,副主任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党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机关党组和各委员会分党组关于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的汇报,研究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一年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和各委员会分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把准工作切口,坚持积极作为、把准时度效,坚持营造环境、强化自身建设,认真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要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任务要求,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持把人大工作放在大局中来谋划和把握,立足人大职能,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就做好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准备各项材料,全面抓好统筹协调,全力加强配合,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大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确保省人代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河南日报记者 李点)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