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开封开展读书交流会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开封网

  12月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开封市委网信办、开封市财政局、开封市民政局、开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等13家单位组织干部职工代表联合开展了以“读原著 悟原理 谈体会 促践行”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不断提升广大党员政治素养,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热潮。

   

  分享阅读感想 李昕 摄 

  当日上午,各单位的同志们来到位于开封市三大街的新华书店,首先观看《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视频,随后,由各单位老党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告诫大家要不忘初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纪律上的“放心人”、做品行上的“端正人”、做事业上的“耕犁人”,补好“精神之钙”,筑牢“党性之魂”。

   

  认真学习 李昕 摄  

  随后,各位读书分享人结合自己的阅读感想,将触动心灵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与大家交流、分享,畅谈了自己将书中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工作、生活的经历。

  活动结束,大家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参加此次读书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活动形式很好,自己要抓住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契机,在以后工作生活中注重读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知识,提升综合素质,顺应新时代发展的要求。”(开封网 通讯员王萍 王卫红)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