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河南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 王战营出席并讲话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河南文明网

  10月30日,河南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省委一次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常委王战营出席并讲话。王战营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全省宣传思想战线的重要政治责任,更是对全省宣传干部队伍政治能力的重大检验。要按照省委要求,统筹谋划、精心组织,举全战线之力,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凝聚亿万中原儿女昂首迈进新征程、全面建设现代化的强大精神力量。

  王战营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充分理解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扎实有效工作,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广大干部深入学、宣传干部率先学,突出重点宣传、策划互动宣传、贴近群众宣传,开展集中宣讲、组织基层宣讲、开展视频宣讲,不断深化理论阐释、解答现实问题,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带头贯彻落实,找准着力点、突破口,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把牢方向导向、严格宣传纪律、注重统筹协调、强化结果导向,确保学习宣传贯彻高质量开展。(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