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南阳征集评选2020年优秀公益广告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河南文明网

  7月2日,南阳召开2020年原创公益广告作品评审会。此次公益广告原创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由南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牵头,从3月开始在本地主流媒体平台发布通知,经过了4个月的收集整理与初选,旨在为进一步推动南阳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健康有序的发展,增强公益广告在文明南阳建设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南阳市召开2020年原创公益广告作品评审会 

 

公益广告评选现场 

  本次评选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要求坚持正确价值导向,突出思想道德内涵,重点突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传统美德、全民阅读、关爱未成年人、学雷锋志愿服务等十个主题,对全国130多名参与者报送的2800多份公益广告作品进行了严格审核、反复论证、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平面类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视频类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景观小品类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作品若干名。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南阳师范学院、河南工院、南阳理工学院、南阳报业集团、南阳电台电视台等各行业11位专家组成评审团,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打分。

 

公益广告评审会现场 

  此次征集评选活动,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了南阳市公益广告事业的发展,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提升公益广告设计创作水平,切实增强公益广告宣传效果,为南阳市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提供了强大的道德力量。(南阳文明网 孟得会 文/图)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