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用生命关爱生命 讲述战“疫”故事传递榜样力量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河南文明网

  “既然来了武汉,就背水一战,不胜不归”“用小小的付出,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是最有意义的事情”“我们一家四口在三地战‘疫’,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那就是用力量传递力量,用生命关爱生命”……

  6月29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省直机关“五比一争”战疫情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在疫情防控中受到通报表扬的省直机关优秀党员代表等260余人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省人民医院重症内科亚专科主任、河南省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省直临时党支部副书记王文杰等人,用平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不平凡的战“疫”故事。他们的经历深深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会场内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听到王文杰同志‘我是党员,我先上’这句铿锵有力的话语,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邢云昆说,“作为机关的一名党务工作者,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河南日报记者 王绿扬 通讯员 郭淑萍)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