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濮阳举办第三届“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3  来源:河南文明网

  6月20日,河南省濮阳市第三届“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市第六中学举行,现场发布了全市10名“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 

  图为濮阳市举办第三届“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段耀斌 摄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亚丽,市教育局副书记李殿峰,市关工委副主任张秋郎,团市委副书记李晓帅,市妇联副主席刘芳慧等领导参加活动。 

  图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亚丽为“新时代好少年”颁奖。段耀斌 摄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今年,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开展了濮阳市“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工作。经过层层推荐、评审,最终周俊克、耿嘉旭、晁梓昊、施雨彤、肖雨菡、张倬溢、魏子笑、张怡硕、杨源楷、孙维鹏等10名同学入选濮阳市第三届“新时代好少年”。这些少年在平凡的生活中,爱党爱国、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创新创造、自立自强、多才多艺,他们品学兼优、事迹突出,是濮阳市未成年人学习的榜样,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图为濮阳市第三届“新时代好少年”获得者合影。段耀斌 摄 

  图为濮阳市第三届“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获得者合影。段耀斌 摄 

  图为濮阳市第三届“新时代好少年”获得者魏子笑进行才艺表演。段耀斌 摄 

  据悉,自2018年以来,濮阳市每年都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向全市宣传展示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号召全市广大未成年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见贤思齐,向上向善,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濮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