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漯河启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践员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河南文明网

6月9日下午,漯河市举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践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康洁,中共漯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新鹤以及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康洁对漯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践员队伍的组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漯河在构建社会公共文化体系工作中,重视实践,创造了文化实践员这样一个非常好的项目。通过这个项目,把优秀的人材挖掘出来,把积极分子组织起来,把我们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带给广大的人民群众,用文化动力的发展助力经济强劲发展。

 

  

 

  相信在漯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这个平台的组建,团结起更多的有识之士,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漯河公共文化事业会有一个新的起色。也为全省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探索新的途径,起到很好的引领带头作用。

 

  

 

  早在去年底,漯河市文化实践员平台建设已经开启并开展各项线上服务活动,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思想,培育文明,实践文化,成就梦想。不断加强和完善漯河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发挥文化实践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小康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吸引了来自国家、省、市、县、乡、村各个地域、各个领域的文化实践员加入,为漯河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凝聚力和文化推动力。(漯河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