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凝聚正能量 河南省劳模事迹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19-08-09  来源:河南文明网

  弘扬劳模精神,凝聚正能量。近日,由省总工会主办的“守初心·担使命·劳动筑梦——河南省劳模事迹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举行。接下来,宣讲团将在全省各地开展宣讲。

  据悉,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省总工会成立了“守初心·担使命·劳动筑梦——河南省劳模事迹宣讲团”,将在全省各地巡回宣讲。宣讲团成员由省劳动模范、省先进工作者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向前、林喜才、陶留海、张玉滚、常猛、王培、李冰、马豹子、张春兰、孙炳良、宋兆普等11人组成,他们中有为企业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普通一线职工,有几十年如一日坚守三尺讲台的乡村教师,有用生命之躯保卫一方平安的人民警察,有孝老爱亲的基层护理员,有带领乡亲们脱贫奔小康的基层支部书记,有身残志坚的电商致富带头人,有义务救助贫困残疾患者的中国好大夫等。

  首场宣讲活动,张玉滚、林喜才、王培、李冰、张春兰、孙炳良、宋兆普等7名劳动模范参加,劳模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作了生动精彩的宣讲,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博得了现场听众热烈掌声。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热爱劳动、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奋发图强,为让中原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郑州日报记者 董艳竹 实习生 孙姗)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