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洛阳启动文明交通专项整治行动 设曝光台开展有奖举报

发表时间:2019-08-02  来源:河南文明网

  8月1日上午,洛阳市文明交通“礼让斑马线、不闯信号灯”暨“文明停车”专项整治攻坚战启动仪式举行,洛阳市将通过文明交通综合整治,规范停车秩序,创建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

  在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攻坚战期间,洛阳市交警支队将进一步提升完善道路交通设施,加强人像识别、自动抓拍等科技手段应用,严厉打击一批严重违法、带头违法、抗拒执法人员,开展违停车拖离和交通违法有奖举报,开设违法曝光台,组织文明志愿者助交通等活动。市城市管理局将重点规范路外公共停车设施、规范路内停车及收费秩序,集中开展私设地锁、地桩专项整治,加强占道经营和占道堆放整治等。

  启动仪式上,驾驶员、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示要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引领者和宣传者,并倡议每个交通参与者积极行动,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洛阳市领导王飞、李保兴参加启动仪式。(洛阳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