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国色天香献礼华诞 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

发表时间:2019-04-11  来源:河南文明网

  国色天香,献礼华诞。4月10日晚,由省政府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政府承办的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在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广场隆重开幕。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出席并宣布开幕。

  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副省长霍金花,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北部战区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王西欣等出席开幕式。

  霍金花在致辞中说,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已连续举办了36届,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不断攀升,成为河南扩大对外开放,推动中原文化、华夏文明走向世界的重要载体和文化名片。开放的河南、热情好客的河南人民热忱欢迎各位宾朋在河南感受国色天香,领略风土人情,品味中原文化,共谋未来发展。

  据悉,本届牡丹文化节按照“以节促建、以节促管、以节推介、利民惠民、全面提升”的办节宗旨,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主线,安排赏花旅游、文化交流、经贸会展等一系列活动。同时,继续执行“旅游年票不受限、部分公园不收费、社会车辆不禁行、餐饮住宿控涨幅”等政策,新推出“体育场馆限时免费开放”“市区景点+县区景点折扣”等惠民政策,让群众和游客共享节会红利。(河南日报 田宜龙 李宗宽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