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展现中原文化独特魅力 “老家河南”文化活动周将举行

发表时间:2019-04-04  来源:河南文明网

  4月3日记者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期间,我省将举办“老家河南”文化活动周,一系列精选的戏剧、影视、美术、书法等活动,为前来参加拜祖大典的宾客们奉上丰盛的文化大餐,展现中原文化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主办,包括优秀舞台艺术展演、优秀影视作品展映(播)、优秀书法美术作品展览、精品图书展、非遗项目展示等五大类13项活动,集中展现河南优秀文化发展成果。

  活动期间,我省重磅打造的豫剧《重渡沟》、曲剧《信仰》将分别于4月6日、4月7日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省人民会堂跟观众见面,“出彩河南”优秀原创歌曲演唱会将于4月9日在河南艺术中心文化广场举行,大家可以在原汁原味的“河南戏”“乡土乡音”中叙乡情、解乡愁。4月6日至13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河南省美术作品展将在省美术馆举办,可以让人一览厚重河南新时代的新风貌。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