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河南共有972人(含群体)登上“中国好人榜”

发表时间:2019-03-08  来源:河南文明网

  去年一年,河南就有117人入选中国好人榜。截至目前,我省累计有972人(含群体)荣登中国好人榜,数量位居全国前列。

  省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08年起,中央文明办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每月发布中国好人榜,全国共选树出“中国好人”12422人。截至2019年2月份,我省累计有972人(含群体)荣登中国好人榜,数量位居全国前列。

  我省自2013年开始推评河南好人榜,每年一次,每次100名,共推选上榜613人(含群体),“河南好人”现象受到全国媒体广泛关注。

  除了“好人奖”多外,河南人在道德模范方面也相当出彩。自2007年开始评选起,全国共评选出道德模范336人,我省先后有18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称号,数量全国第一;45人次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称号。(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孙煊哲)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