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今年将有38个慈善项目惠民 预计20万困难群众受益

发表时间:2019-01-11  来源:河南文明网

  新年伊始,爱满绿城。1月9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发布了2019年将开展实施的38个慈善项目,预计投入1500万元,涉及精准扶贫、助残、助学、助医、济困、困境儿童帮扶、慈善文化建设、慈善志愿者发展等八个方面,受益困难群众预计达20万人次。

  今年,郑州慈善总会将突出“扶贫、助残”主题,引导全市慈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实施“精准扶贫健康中原”系列慈善项目,继续关注贫困患者家庭,实现精准筛选,精准救助。

  在助残方面,将新增“千人万岗·成就未来”助残脱贫慈善项目,为贫困残疾人提供多种就业形式培训,量身打造工作岗位。实施“助力心青年职业梦慈善项目”,探索适合郑州本土化的心智障碍青年职业培训模式,为更多心智障碍青年提供综合服务。(河南日报记者 卢松)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