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优秀作品首映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9-01-07  来源:河南文明网

  让微电影登陆大屏幕、走进“贺岁档”。1月4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河南省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优秀作品首映式在郑州举行,5部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映。

  此次活动自2018年3月启动以来,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优秀微电影作品,收到省直单位、各省辖市、影视机构、微电影爱好者报送作品1263部,516部作品进入初评,最终54部作品获奖,其中《希望之路》《为爱起航》《家灯》等7部作品获最佳影片奖。

  据主办方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开展优秀微电影作品的电视展播、网站点播、流动数字院线展映活动,以更多、更优秀的微电影作品生动活泼地传播主流价值,展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积极传播正能量、热情讴歌新时代。

  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用好核心价值观微电影这一载体,做到“微言大义”把牢正确方向导向,“无微不至”适应群众美好需求,“见微知著”讲好精彩动人故事,真正让内容火起来、思想立起来、精神强起来。(河南日报记者 温小娟)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