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周慧

发表时间:2022-02-09  来源:河南省文明办

  周慧,男,汉,中共党员,南阳市优秀人民警察,生前系南阳市唐河县兴唐派出所所长。2021年11月19日19时15分许,周慧和同事在城区侦办一起案件时,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于20日12时8分不幸牺牲,年仅39岁。

  从警17年来,周慧一直坚守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的第一线,累计破获200余起刑事案件、310余起行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00余名,抓获逃犯50余名。同时,他对辖区企业进行深入走访,听取企业对社会治安以及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严打涉企犯罪,共侦破涉企案件10余起,抓获15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化解涉企矛盾纠纷20余起,彻底根除了影响企业生产发展的各类因素。他还带领民警直接参与侦破各类刑事案件40余起,刑事拘留30余人,行政拘留50余人,调处化解各类纠纷80余起,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0余万元。

【责任编辑:王 倩】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