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焦作]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焦作市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河南文明网

  10月11日上午,焦作市举行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焦作市活动开幕式。市领导宫松奇、韩明华、王付举、刘秋香出席开幕式。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是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等十部门联合举办的一项综合性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活动现场,主办方宣读了《“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倡议书》,设立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向过往市民发放网络防骗安全手册等。

   

  据悉,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焦作市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六个主题日活动,还将开展网络安全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进农村“七进”活动。 (焦作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军)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