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洛阳]“云端”主题党日走“新”更走“心”

发表时间:2021-08-26  来源:河南文明网

  8月20日晚,洛龙区定鼎门街道水磨社区党支部党员王国强刚结束卡点值班回到家中,就听到手机里“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邀请铃声。不一会儿,他所在党小组人员已纷纷上线。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定鼎门街道水磨社区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创新性开展线上8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社区党支部书记到疫情防控值班卡点为8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贺卡。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洛龙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市、区、街道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此外,按照党支部的要求,针对当前防汛及疫情防控工作,两名同志作了主题发言,通过谈工作、讲体会、分享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系统认识。

  通过“云端”过主题党日,既保证了主题党日活动的正常开展,又有效地避免了人员聚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下一步,党员干部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确保辖区群众平安健康。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