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三门峡]市召开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08-04  来源:河南文明网

  7月31日,三门峡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21年版)》专题培训会,会上通报了各单位第一轮档案资料申报工作情况,同时邀请专家对2021年版《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进行培训讲解。

   

  全市文明办、市创建办全体人员,各县(市、区)文明办、创建办有关人员,市直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市教育系统具体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

  会上,专家围绕新版测评体系的特色内容、主要特点作了详细讲解,并对网上材料申报、实地考察测评点位、入户问卷调查、督导指导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进一步推动了各级各单位准确理解新版测评体系,提高创建档案资料申报的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高质量落实好档案材料的报送工作;要对标对表,明确时限,确保资料完整报送、及时报送;要严肃纪律,保证质量,严格创建档案质量标准,做到立题紧扣标准、表述准确凝练、措施具体有力、数据精准全面、成效显著斐然。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