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许昌]市创文办组织召开常态长效创建工作协调会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河南文明网

  11月14日上午,许昌市创文办组织召开许昌市常态长效创建工作协调会,对下一步许昌市创建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创建成果来之不易,务必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按照“奖牌拿到手、创建不松手”的要求,坚持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不断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向深入;要着力对标找差距,把全国文明城市各项测评指标转化为常态工作目标,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和更有力的举措,全力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会议要求各级各主创单位规范化管理,精细化管理,市创文办各组要坚持日督导、周通报制,真正做到创文常态长效。 会议重点对门前三包制、非机动车停车、背街小巷、老旧庭院、公益广告、农贸集贸市场、交通路口、出租车、临时便民点、城乡接合部、校园及周边管理以及市民素质教育等12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性梳理,对这些工作的常态长效开展进行深入探讨,初步确定常态长效创建重点切块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还针对部分交叉性工作进行初步梳理,近期将组织进行专题讨论,制定措施,彻底解决常态化创建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努力为市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畅通美丽的宜居环境。(许昌日报记者 孔刚领)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