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焦作]示范区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集中签名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31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传播文明健康理念,鼓励全区干部群众积极响应、支持、参与和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30日上午,焦作示范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200余人开展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集中签名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以签名的方式来助力文明行为提升。参加本次活动的韩愈路社区的居民丁女士说:“四创其实就是把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做好,从自身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建设美丽焦作共同努力。”

   

  活动要求,要通过此次签名活动,切实提升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脚板+手指”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积极主动到分包的小区楼院、城中村和路口路段,迈开脚步发现问题,亲自动手解决问题,共同建设美丽宜居家园,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示范区力量和担当!

  据统计,全区六个乡镇、街道和各社区、村庄共计5000余人同时开展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集中签名活动,进一步拉进居民群众与志愿者之间距离,培养居民群众良好的文明道德观念,营造人人参与四创的良好氛围,在全区掀起了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高潮。(焦作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凯明)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