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驻马店]文明助力 为高考学子设置“静音模式”

发表时间:2020-07-08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一年一度、全国瞩目的高考已经开考。连日来,河南驻马店的民警、保安、司机、物业、快递人员和各行各业人员纷纷加入“静音”行列,为学子们护航,也希望通过大家一起努力,让每名考生都能顺利应考,金榜题名。

 

文明助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静、平和的考试环境。图片来源;驻马店网 

  高考是莘莘学子实现梦想的最后时刻,这是所有孩子人生中的重要时刻,牵动着万千家长和老师的心。这一年,孩子背负着自己的梦想,父母的期待,老师的嘱托,熬过了300多个日日夜夜。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将影响他们一生的高考。

  我们没有理由不去祝福这群可爱、奋进的孩子!我们没有理由不从我做起,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静、平和的考试环境。

  让我们一起用“无声的行动”为孩子们加油、呐喊、助威。我们倡议:高考期间,请在小区和楼道内放轻脚步,不高声喧哗。观看电视时请尽量将音量调小。请大家尽量不开车或少开车,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单车或徒步出行,以此减少考生赶往考场道路拥堵的现象。各居民区、露天广场等公共场所的广场舞爱好者,高考期间希望大家将音量调小一些,锻炼时间缩短一些,或者以其他“静音”方式进行锻炼,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备考环境。(驻马店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