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鹤壁]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6-23  来源:河南文明网

  

  

  6月19日,鹤壁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培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等出席会议并参加调研。 

   

  参会人员先后到淇滨区长江路街道大辛庄社区、市图书馆、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淇滨小学等处,详细了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在推进会上,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市教体局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扎实、活动丰富、措施得力,取得了一定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扎实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构建“三位一体”教育格局,推进未成年人课外活动场所建设,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环境,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有效开展。要凝心聚力、守正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创新活动载体,严格实施奖惩,补短板、树样板,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鹤壁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